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推进质量强县与标准化战略大会
2022-01-21 返回列表

1.jpg

1月20日,我县召开推进质量强县与标准化战略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副县长刘晓涛,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余颖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晓涛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涞水县人民政府关于首届涞水县政府质量奖(提名奖)授奖的决定》;与会领导为5家获奖组织和2名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金;部分与会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4.jpg

余颖在会上致辞,她指出,此次大会充分体现了涞水县委、县政府对质量工作的高度重视,相信一定能为涞水“十四五”质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形成全方位质量强县共治格局;要进一步发挥标准引领作用,着力牵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全面质量监管,持续提升社会质量发展水平;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夯实质量强县创建活动的组织基础,推动涞水质量强县工作再上新台阶。

5.jpg

就深入推进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宋战彪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着眼战略全局,增强推进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聚焦关键重点,推动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实现新突破;要强化组织领导,为深入推进质量强县和标准化战略提供有力保障。

宋战彪强调,刚刚闭幕的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提出推动“打造京雄保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跑出加速度、见到新气象的奋斗目标,这是全县工作的努力方向,全县上下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质量强县和标准化建设新局面,为推动涞水高质量、快速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