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郑建军就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到涞水县督导调研
2022-01-13 返回列表

1.jpg

1月11日,保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建军就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到我县督导调研。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靳志恒、张贺春、王金桥、王力强、韩博、万鹤松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会上,宋战彪就我县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县城建设、都市新农业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3.jpg

郑建军对我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涞水要从实际出发,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生态优势,当好京津冀协同发展“排头兵”;要充分运用好上级政策,释放政策红利,破解工作瓶颈,保障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团结意识、大局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求真务实抓发展,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贡献力量。

4.jpg

黄伟表示,涞水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结合我县实际,从知家底、精研判、寻规律、找突破四个方面加压奋进,为全市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涞水力量。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