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金融助力 乡村振兴丨涞水县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政银企对接会
2022-01-10 返回列表

1月7日,我县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政银企对接会,为有融资意向的优秀企业加强对接合作牵线搭桥,推动银企双方深入了解、直接交流和广泛合作,实现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企业发展互利共赢。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副县长刘晓涛出席会议。

1.jpg

会上,2家金融机构就支持企业发展金融政策进行了宣传推介,2家企业就自身发展和融资需求进行了介绍,6家金融机构分别与10家企业现场签订了贷款意向书,达成贷款意向2.86亿元。

2.jpg

宋战彪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与会部门及金融机构推动政银企合作常态化,进一步实现互利共赢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希望本次签约能够推动资金落地、促进项目达效、助力企业发展。同时希望银企合作平台更加广泛,空间更加广阔,持续营造金融机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助推小微企业做强、促进实体经济繁荣的浓厚氛围,不断引动金融活水流向更多需要资金支持的企业。

宋战彪强调,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加大投入、改进服务,牢固树立“支持企业,就是支持自己”的理念,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上门对接;要坚持与时俱进,积极创新金融产品,着力强化金融业务宣传推广,持续支持企业发展。广大企业要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融资意识和管理意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用足用好金融支持,确保企业发展与产品开发适应新形势、紧跟新时代。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主动帮扶、靠前服务,树立一种主动服务的导向,创新一套助企解困的路径,搭建一个沟通联系的桥梁,为实现金融资本与企业资源有效融合,实现政府、银行、企业“三方共赢”创造条件。同时要认真谋划好今后的银企对接活动,持续推动银企合作深入开展。

刘晓涛主持会议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