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信息化资产调研启动会
2021-12-15 返回列表

12月14日,保定市召开信息化资产调研启动会。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要求,要实现数据和通用业务标准的统一,促进跨市县、跨部门、跨层级的数据共享,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确保圆满完成任务指标,组织落实要有力,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凝聚共识,取得实效,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成立专项的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强有力的工作推进机制,抽调懂业务、懂技术、懂流程的人员专门负责调研,协作配合到位,要强化群众意识、共享意识,发挥各种优势,全面做好信息化资产调研各项工作。

会议也就调研问卷填报流程、数据资源调研背景、范围、重点、内容进行培训。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