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开发区省综评考评准备会议
2021-12-14 返回列表

12月13日,我县召开开发区省综评考评准备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韩博、万鹤松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开发区负责同志就开发区省综评考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承担考核任务的单位分别就自身承担指标最新完成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2.jpg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争先意识,切实增强做好综评考评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各部门之间要协调联动,认真分析研判,查漏补缺、固强补弱,特别是对有提升空间的指标,创新方式方法,有针对性开展工作。要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加强对相关政策的学习研究,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真正做到精准聚焦、有效推进,全面推动综评考评工作再上新台阶。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