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宋战彪主持召开涞水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
2021-09-22 返回列表

9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主持召开涞水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刘晓涛、李晓亮、冷振宇、刘越出席会议,县领导万鹤松、云龙、王金龙、廖科列席会议,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有限空间事故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安全生产意识,提高思想重视程度,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系列会议精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执法检查,强化排查整治,全力堵塞漏洞、补足短板,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针对上级反馈我县存在有关问题隐患,要立即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

2.jpg

会议还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农业农村局关于全县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相关乡镇、部门要将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健全完善工作台账,明确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针对存在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完善,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就矿山综合治理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