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21-08-05 返回列表

8月2日,河北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委副书记靳志恒,副县长李晓亮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指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全面有力有效超前防范,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全力以赴抓落实,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要聚焦重点问题,全力排查整改风险隐患,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防控意识,强化入境人员闭环管理,严格落实各地各部门防控责任,全面提升疫情应急指挥体系建设水平,不断增强疫情早期监测预警能力,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2.jpg

会后,我县立即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调度会,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明确自身职责,对会议精神和政策进行学习传达,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工作原则和要求,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提升防疫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强化信息化防控机制,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提供有力支撑,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