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宋战彪就国道G112涞水县绕城工程进展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2021-08-03 返回列表

1.jpg

8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就国道G112涞水县绕城工程进展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分别到明义镇、涞水镇、义安镇、经济开发区南区和县汽车站、917车站进行实地调研。县领导陈雪峰、廖科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2.jpg

宋战彪在详细听取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关于国道G112涞水县绕城工程进展情况后指出,该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方便居民出行、改善交通环境、增强城市服务功能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乡镇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谋划,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工程高效推进。

宋战彪要求,相关乡镇、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合作,做好群众及企业的思想工作,为工程顺利开展提供良好环境;征迁工作要依法依规依程序进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和企业的合法利益。

3.jpg4.jpg

在917车站和县汽车站,宋战彪现场察看了售票厅、进出站安检口、旅客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宋战彪要求,要继续加强客运场所、运营客车的消毒、通风及旅客体温检测等工作,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工作源头关;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不断增强旅客及工作人员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全面筑牢疫情防线,为推动我县社会经济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雪峰、廖科也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意见建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