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暨卫生城镇创建和全面推行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0-04-28 返回列表

11.jpg

4月26日,保定市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暨卫生城镇创建和全面推行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王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明新,县委副书记肖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2.jpg

13.jpg

会议指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唱响“大干二季度、确保双过半”,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要毫不放松地防输入、夯基础、强机制、抓落实,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全覆盖工作机制,做实全链条闭环式管理。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扎实开展好“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以“主动抢”“坚决保”的状态,做好“六稳”工作。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持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全面启动和推行卫生城镇创建、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工作,统筹创建合力,全面借势提升,让全市城乡更加卫生、美丽和健康。

会议强调,一要思想绷紧弦儿。既要不折不扣完成任务,又要保证质量和效益。二要工作踩准点。三大攻坚战、三件大事、“三个圆满收官”、三创四建、“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以及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要统筹推进,找准节奏。三要干事劲头足。各项工作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梳理重点、难点、短板、弱项,采取有效举措,确保高质高效。四要责任重锤砸。发扬真抓实干作风,狠抓责任落实,确保落地见效。

14.jpg

会后,王江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讲了重要意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