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朱明新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2020-01-23 返回列表
      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明新到县融媒体中心、县供电公司、县医院看望慰问春节期间部分值守单位。县领导胡金萍、贾文征、李晓亮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1.jpg

在县融媒体中心,朱明新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勉励他们继续满怀激情与活力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以媒体融合为契机,讲好涞水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

2.jpg

在县供电公司,朱明新看望了值班人员,并表示,春节期间电力职工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国企的担当,希望他们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切实保障春节期间的电力供应,为群众送去一片光明。

3.jpg

在县医院,朱明新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高尚精神,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更好地呵护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