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委第三十八次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会
2023-12-26 返回列表

12月25日,市委召开第三十八次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在保定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要点评了各县(市、区)11月份经济考核、生态环保、招商引资工作,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1.jpg

会议强调,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招商引资是这个硬道理的重要抓手。要坚决把招商引资牢牢抓在手上,加强招商队伍培训,精心谋划招商项目,加强项目服务保障,严格考核督导。要坚决把招才引智、搭建创新平台牢牢抓在手上,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夯实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为创新平台提供系统性、针对性政策支持,加强人才引进培养投入力度,做到紧盯产业抓人才、紧盯京津引人才、紧盯落实用人才、紧盯服务留人才。要坚决把盯紧末端牢牢抓在手上,大事要事集中抓,难点堵点跟踪抓,底线红线精准抓,短板弱项持续抓,坚持“四下基层”,深入企业、项目和社区解决问题,全力抓好接诉即办工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全年工作进行“回头看”,对照年度计划目标和工作标准,深入总结经验,剖析短板不足,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精准把握工作重点,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好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全力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等守底线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2.jpg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委书记黄伟,县领导吴磊、刘喜宗、张贺春、王力强、李晓亮、陈雪峰、崔卫东、杜楠、靖冬菊、刘越、刘帅及各乡镇(社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