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保定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
2023-11-27 返回列表

11月23日,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党晓龙代表市委常委会讲话。

1.jpg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党晓龙代表市委常委会,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建设高品质有韧性的现代化新保定》的讲话。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党晓龙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的决定》《关于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的决定》《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闫继红就两个《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全会充分肯定了市委常委会工作。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正确领导下,市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决抓好防汛抗洪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高品质有韧性的现代化新保定迈出了新步伐。成绩来之不易。各地各部门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开创保定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全会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抢险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的各项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自觉以创新思维和举措推进高质量发展向上突围。要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进平安保定法治保定建设。要以主题教育为牵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全会号召,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在保定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建设高品质有韧性的现代化新保定,努力在京津冀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先行区示范区中走在前列,向习近平总书记和1000万保定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县委书记黄伟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