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委书记、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晓龙讲专题党课
2023-11-03 返回列表

11月2日,保定市委书记、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晓龙在涿州市通过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讲专题党课。

1.jpg


授课中,党晓龙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系列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价值追求和丰富底蕴,聚焦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与大家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保定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人民情怀。

党晓龙指出,坚持人民至上,是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条红线,深刻体现这一科学思想的鲜明本色和根本立场,鲜明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强烈历史担当和深厚人民情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的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贯彻党的根本宗旨和坚持人民至上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强化宗旨意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要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党晓龙强调,要坚持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把人民至上体现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上。要坚持以学增智,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中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把理论学习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的重要讲话要求结合起来,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要坚持以学正风,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在牢牢植根人民中永葆党的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要坚持以学促干,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全力做好灾后恢复重建、温暖过冬、增加群众收入、安全生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就业、医疗、养老等民生保障重点工作,用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党晓龙强调,要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以“大干四季度,全年保完成”为目标,全力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2.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张贺春、苏涛、陈雪峰、吴四军、杜楠、胡金萍、王金龙、靖冬菊、刘帅、郭建良、刘占坡、廖科,县级领导刘严冬、贾荣君、马秀辉,各乡镇(社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各行业工人代表、学校教师代表、学校学生代表、医护人员代表、公安干警代表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专题党课。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