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脱贫攻坚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3-07-14 返回列表

7月12日,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省级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情况,安排部署推进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等工作。

1.jpg

会议指出,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有效衔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全面开展举一反三,强化分类施策和挂牌督办,较真碰硬抓好国家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持续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精准务实推动乡村振兴见实效,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确保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走在全国前列。

2.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副县长刘越及各乡镇(社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