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举办2023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3-06-27 返回列表

1.jpg

6月26日,我县举办2023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在全县上下掀起新一轮加快项目建设的热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胜男,副县长靖冬菊、刘帅,涞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万鹤松出席活动,相关乡镇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2.jpg

活动上,万鹤松介绍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基本情况,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进行了发言。

3.jpg

随后,赵胜男宣布涞水县2023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4.jpg

万鹤松要求,全县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坚持项目为王、干字当头,集中精力谋划项目、千方百计引进项目、脚踏实地落实项目,努力交出上项目、扩投资、促发展的高分答卷,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提供有力支撑。要当好项目招商“牵线人”,争取优质项目落户涞水,为涞水经济发展添砖加瓦。要当好项目建设的“有心人”,以项目建设引领带动经济发展。要当好项目服务“娘家人”,抓好要素保障,千方百计确保项目顺利建设。项目施工单位要抓住施工黄金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10个,总投资9.04亿元,当年计划投资3.14亿元,涉及农业产业、民生、传统升级等领域。其中,农业产业类项目3个,民生类项目4个,传统升级类项目3个。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