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严厉打击非法采矿违法占地暨耕地保护工作会议
2023-06-21 返回列表

6月20日,我县组织召开严厉打击非法采矿违法占地暨耕地保护工作会议。副县长刘越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了全省严厉打击非法采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就我县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jpg

刘越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严厉打击非法采矿违法占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夯实属地监管责任,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细化工作举措,形成工作联动,迅速组织排查,对违法占地和私挖盗采的行为实行“零容忍”,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最严的举措确保全县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稳定。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