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举办2023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3-05-19 返回列表

1.jpg

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5月18日,我县举办2023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在全县上下掀起新一轮加快项目建设的热潮。县委书记黄伟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2.jpg

仪式上,涞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万鹤松主持开工仪式并介绍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基本情况;教体局、住建局负责同志分别进行发言。

3.jpg

随后,黄伟宣布涞水县2023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4.jpg

据了解,参加此次集中开工仪式的项目共有6个,总投资5.2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45亿元,涉及农业产业、教育、基础设施、民生等领域。其中,产业类项目1个,为河北中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000万元的年加工1万吨净菜产品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加工净菜产品1万吨,年产值达1000万元以上。社会事业类项目5个,分别为涞水县城东污水处理厂水质提标及中水回用项目、涞水县城西污水处理厂水质提标及附属设施项目、涞水县城区西部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涞水县2023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涞水县未达标义务教育学校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城区环境质量;补足城市短板,切实提高居民居住环境安全和生活质量;极大提升农村学校办学条件,切实保障广大农村学生公平接受优质教育资源的权利。

5.jpg

县领导张贺春、李晓亮、靖冬菊、刘帅、陈占文,县级领导万鹤松出席开工仪式,相关乡镇及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