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赵胜男调研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3-04-18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河北省安委办《关于印发停产停建非煤矿山安全监管三项措施的通知》要求,4月1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胜男就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到企业调研,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1.jpg

2.jpg

赵胜男一行先后到涞水县圣鑫矿业有限公司、涞水县鑫兴建筑材料厂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人员安全培训等情况。

3.jpg

赵胜男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非煤矿山安全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压牢各方责任,认真履行好监管职责,严格落实巡查检查,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严厉打击私挖滥采等违法行为,严防停产停建非煤矿山违规生产建设行为发生,全力抓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同时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快推进智能化建设,大力提升非煤矿山本质安全水平,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