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房地产建设调度会
2023-04-14 返回列表

4月13日,我县召开房地产建设调度会。县委书记黄伟,县领导赵胜男、胡金萍、刘越、陈龙出席会议,相关部门、房地产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相关部门、房地产企业负责同志分别就各项目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路径进行了汇报。

2.jpg

黄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振信心决心,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房地产业发展的形势,推动房地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强化政策支撑,坚持问题导向和法治思维,创新思路方法,厘清问题症结,灵活运用市场、政策、法律等手段,依法依规,严格程序,花精力、下力气、想办法对症下药,妥善化解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问题;要增强服务意识和要素保障,强化工作调度、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宣传引导,提高服务效率,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全县房地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