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2019-11-25 返回列表

       11月22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乡镇、企业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分析当前形势任务,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深化危化品安全专项治理,加强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有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安全环境。


      会议结束后,副县长李晓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要做好天然气、洁净型煤的使用、储存安全,加大冬季安全取暖的宣传力度,谨防煤气中毒事件的发生。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