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商务经济运行会
2023-03-22 返回列表

3月20日,保定市召开商务经济运行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胜男,县委常委、涞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万鹤松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商务经济运行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工作指导,科学研判,提前谋划部署,压实责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力争实现既定目标。要紧盯各项指标数据,即使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项目应统尽统、科学入统。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切实抓好各项目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推动全市商务经济工作走在前列。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