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2023年深入推进城市“新颜值”项目建设春季会战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3-03-16 返回列表

3月14日,我县召开2023年深入推进城市“新颜值”项目建设春季会战行动动员部署会。副县长陈龙出席会议,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宣读了《2023年“新颜值”项目建设春季会战行动实施方案》,并就下步工作分配任务,县住建局、涞水镇、社区办负责同志分别就承担的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2.jpg

陈龙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以铁的意志、铁的作风,攻坚克难、重拳出击,坚决维护城市形象,聚焦“高品质生活,更美好城市”主题,抓好三个聚焦;要统筹推进、末端落实,营造项目建设氛围;要强化要素、突出效果,推进项目保开局;要通过健全机制促进刚性落实,将工作任务分解、细化,落实到人、到岗。要紧盯末端抓落实,对照任务目标,争分夺秒、下沉一线、现场办公,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求突破,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攻坚破硬抓落实,充分发扬斗争精神,自我加压、攀高比强,为建设智慧、宜居、有韧性的新涞水不懈努力。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