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调度会
2023-03-12 返回列表

3月11日,在收听收看河北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调度会后,我县立即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胜男,副县长刘越出席会议,相关乡镇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县自规局负责同志传达了保定市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紧急通知。


2.jpg

赵胜男强调,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形势严峻,相关乡镇及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关键时段、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末端落实。要强化隐患排查和应急处置,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做到提前发现、迅速核查、高效处置。要加强隐患治理,落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对设备老化、损坏等问题及时整改,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强化火源管控,加大对野外违法用火的查处打击力度。要多形式、多渠道开展防火宣传,不断提升群众防火意识,营造人人关注、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资源安全。


刘越也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