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储备工作调度会
2023-03-10 返回列表

1.jpg

3月9日,我县召开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储备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黄伟,县领导赵胜男、万鹤松、陈龙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黄伟强调,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发展步伐,解放思想、奋发作为,认真学习上级政策,深入挖掘自身潜力,科学合理谋划债券项目,使政策红利变成在我县可操作、能落地的硬招实招。要坚持“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大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储备力度,进一步提升项目储备质量与管理水平,确保应入尽入,应统尽统,真正以高质量项目构建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