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事故防范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
2023-01-20 返回列表

1月19日,我县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事故防范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及在家的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社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胜男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我县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事故防范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jpg

黄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持之以恒、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要聚焦道路交通、用电用气、防一氧化碳中毒等重点领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即查即改、立行立改,做到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改彻底。要抓好农事用火、节日祭祀、民俗节庆等火源管控,从严查处违规用火行为,切实做到“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要严格落实烟花爆竹禁放各项要求,打击违法运输、销售、储存、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3.jpg

宋战彪也就做好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讲了意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