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调度会
2022-12-26 返回列表

12月25日,我县召开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赵胜男、万鹤松、陈占文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统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1-11月份地区生产总值月度基础指标完成情况,并提出完成预期指标建议;发改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完成全年地区生产总值目标差距、主要短板弱项及招商引资全年预计完成情况,并提出完成预期指标建议和具体工作举措;地区生产总值各基础指标责任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各自指标完成情况、与目标差距、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举措。

2.jpg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围绕各项指标,奋力争先进位,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摸清底数,对照目标任务,深入分析落后原因,认真研究改进措施,持续巩固优势、补齐短板,确保各项指标数据更准确、更全面。要解放思想,加强对上沟通衔接,及时掌握各项指标实时动态,做到政策清楚、指标清楚、考核细则清楚。要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压实工作责任、明晰方法路径,强力推进各项任务持续向好。

赵胜男、万鹤松、陈占文也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