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丨涞水县举行国道G112涞水县绕城工程通车仪式
2022-12-16 返回列表

1.jpg

12月15日,我县举行国道G112涞水县绕城工程竣工通车仪式。县委书记黄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县领导靳志恒、张贺春、赵胜男、王金龙、廖科出席通车仪式。

2.jpg

仪式上,黄伟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工程竣工通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为工程建设付出辛勤汗水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黄伟强调,作为“打造城市新颜值”的重点工程和直接关系群众出行的重大民生工程,国道G112涞水县绕城工程竣工通车,不仅可以有效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方便广大群众出行,还对完善全县道路交通体系、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具有重大意义。全县上下要以国道G112涞水县绕城工程竣工通车为契机,进一步唱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旋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加速融入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

最后,黄伟宣布国道G112涞水县绕城工程竣工通车。

3.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胜男主持通车仪式,相关乡镇、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征迁及建设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