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工作年度报告
工作年度报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年度报告
涞水县乡村振兴局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2-01-29 返回列表

涞水县乡村振兴局

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本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由涞水县乡村振兴局编制。全文包括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六部分组成。报告中所列数据统计期限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全年在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共公开信息15条,内容包括年度计划、总结报告、年度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扶贫项目编制方案、县乡村振兴局机关年度财政预算和2021年度财政决算信息、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检查督导和进展,修订完善了信息公开指南、主动公开信息目录。

开设了“涞水消费扶贫”“涞水全国脱贫攻坚交流基地”微信公众号,年内发布信息4条。

、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png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png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3.png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