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工作年度报告
工作年度报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年度报告
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2-01-25 返回列表

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21年,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住建局不断深化政务公开,推进行政权力运行程序化和公开透明。更新完善了权责清单、机构设置、工作职能、政务公开和执法公开事项清单等并按要求在县政府网站公开。依托河北省政务服务网,完善办事指南,县级应用审批系统覆盖率达到100%。明确专人负责阳光信访、市长热线、阳光理政等信息平台。密切关注民生热点舆情,快速处理涉暖涉气、物业管理、房地产纠纷等矛盾问题。制定政务公开监督工作责任制度,采取多种形式,强化监督检查工作,不断改进和完善政务内容、形式,提高工作人员服务水平。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png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3.png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4.png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仍存在信息公开的意识不强、方式单一等问题。住建局应积极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按照“规范、及时、便民”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建立完善政务公开责任、备案和监督等制度,进一步规范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月19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