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行政区划
行政区划 您的位置:首页 > 魅力涞水> 行政区划
其中口乡
2023-12-19 返回列表

其中口乡位于涞水县西北部山区,距县城130公里。全乡总面积166平方公里,其中山场面积20716亩,耕地面积4526亩,辖11个行政村。全乡共2141户,6738人。

其中口乡地势呈西南高、东北低走向,海拔高度在400—1200米之间。

发展方向:以后大力发展绿色种植业,如吕家铺村已种植“三优”富士苹果1500亩,西交界口村种植300亩薄皮核桃。

注:1、其中口乡无重点项目,不存在与生态红线与基本农田的冲突情况。2、其中口乡为军事禁区,不能发展旅游项目。3、其中口乡矿产资源重要有金、铁、铅锌、钼等金属,具体分布、储量由地质勘探部门提供,详情不知。4、金水口村内有一个古城堡,据清代光绪18年县志记载该城堡始建于战国。 1968年金水口城堡被列为省文物重点保护单位。5、其中口乡政府办公有房紧张,饮用水是部队的自来水。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