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旧版公众留言
旧版公众留言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旧版公众留言
涞水不良商户“佐少文玩”坑害消费者,扰乱经商环境,损
2019-09-09 返回列表

关于涞水不良商户“佐少文玩”坑害消费者,扰乱经商环境,损害特色产业的回复

2019年9月11日,我局消保股工作人员联系投诉人了解详细情况,并告知我局已受理此投诉。2019年9月12日下午,约谈涞水县佐少工艺品商店负责人张天佐,张天佐称:“不知道核桃有虫眼,虫眼应该是核桃内虫卵孵化后生成的”。经过沟通,张天佐同意退还消费者2000元。
文玩核桃是否存在质量问题和商家是否存在恶意坑害消费者的行为无法确定。2019年9月12日,消保股工作人员电话与消费者沟通,反馈前期处理情况,消费者对商家的解释存有异议,表示需考虑是否同意调解。2019年9月16日,消费者电话告知消保股工作人员,同意调解,接受商家退款的处理结果。
处理结果:调解成功,2019年9月16日商家已退款。投诉人对处理结果无异议。

回复单位:涞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19年9月17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