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在线访谈
在线访谈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在线访谈
涞水县2017年农机深松相关问题解答
2017-09-06 返回列表

  针对我县2017年农机深松工作,我们专题采访县农业局相关负责同志。
  问:报名条件是什么?
  答:1.具有县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符合实施农机深松作业条件的农机服务合作社均可报名参加。
  2.报名需携带营业执照的原件及复印件,法人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3.农机服务合作社必须拥有拖拉机及深松配套设备5台(套)以上,且最低为100马力(两驱100马力前杠需加配重)。
  4.作业机械必须安装统一的GPS监测设备。

  问:报名时间截止到什么时候?
  答:2017年9月6日至2017年9月12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节假日不休。
  问:报名地点在哪儿?
  答:涞水县农业局农机推广站。
  问:确定方法?
  答:报名农机服务合作社多出所需求数量时,根据农机服务合作社以往工作业绩、机械设备及数量、人员安排、社会信誉度并结合实际情况,通过专家评审排序来确定项目实施的农机服务合作社。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