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调查征集
调查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调查征集
有奖征集!涞水县“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正能量短视频(图片)征集火爆来袭
2022-09-30 返回列表

中共涞水县委宣传部

涞水县融媒体中心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正能量短视频(图片)征集活动的

通  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全县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涞水故事”,记录新时代、新征程的感人画卷和精彩瞬间,中共涞水县委宣传部、涞水县融媒体中心“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正能量短视频(图片)征集活动火爆来袭!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0月30日

征集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优秀作品,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

作品形式:

本次活动征集摄影作品(组图)、短视频等,参评作品须为原创,无版权纠纷。

征集内容:

1、“喜看涞水新变化”。以学习故事、成长故事、防疫故事等,展现涞水的可喜成就,讲述新时代的“涞水故事”。

2、“晒出涞水家乡美”。邀请您一起晒晒涞水的人文之美、风景之美,展现“业强城优生活美”的涞水形象。

3、“党旗召唤我前行”。通过富有感染力及共情力的讲述,立体展现自己或身边党员、党组织的故事,以不忘初心的“小视角”展现“大情怀”。

4、“礼赞最美涞水人”。讲述身边的好人好事,扬典型、树新风,表达涞水人民群众的追求,反映新时代精神。

5、“涞水的感人瞬间”。涞水这座小城,每天都有正能量在传递,拿起手机,随手记录下发生在您身边的感人瞬间。 

征集要求:

1、作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遵循,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作品未在其他平台或刊物上发表,严禁抄袭他人作品,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由投稿单位及作者本人负责。

3、短视频格式为MP4,长度3分钟以内,图像、声音清晰,无噪音。

摄影作品格式为JPG,请标注拍摄时间、地点、图片主题。

4、凡参与征集作品,即视为授权涞水县融媒体中心且拥有对投稿作品的编辑权、使用权,被授权单位可将相关素材用于媒体宣传推广及网络传播。

投稿路径:

 10月30日前,将作品视频、图片等发送到邮箱(laishuisjt@126.com)

奖项设置:

投稿作品一经采用,将有精美礼品相送,同时,采用的优秀作品将在涞水县融媒体中心各平台账号播放,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