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调查征集
调查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调查征集
涞水交警征集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事故线索
2018-05-14 返回列表

        2018年05月07日20时40分许,在涞水县涿娄路石圭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交通事故。经现场勘查鉴定,肇事逃逸车辆为一辆蓝色类似金刚608款低速载货汽车,该车在发生事故时正前方破损(车标及部分保险杠碎片遗落在现场,照片附后),发生事故后肇事车辆沿涿娄路由东向西逃逸。
        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破案线索,对提供有价值的破案线索者一经查实将给予现金5000元的奖励,并将对提供线索者严格保密。对有意包庇或协助肇事逃逸车辆逃避法律制裁者,将依法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联系人及电话:
        孙警官:13903369150
        王警官:13833224966

现场散落嫌疑车辆碎片

与肇事车辆同款车型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