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调查征集
调查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调查征集
迎新春书画展征稿启事
2015-12-14 返回列表

“共圆中国梦”
涞水县2016年庆元旦·迎新春书画展
征稿启事

  值此2016新年来临之际,为弘扬我国传统书画艺术,展现我县书画创作整体水平,活跃广大干部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涞水县文联、涞水县一渡镇人民政府和涞水县书法家协会决定,联合举办“共圆中国梦”——2016年庆元旦·迎新春书画展活动,即日起面向社会征稿。具体事项如下:
  1、作品一律竖幅,限四尺以内,每人1幅,作品背面右下角注明姓名、性别、年龄、通讯地址等。
  2、体式不限,草书、篆书附释文。
  3、紧扣中国梦这一主题,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艺术展现人们奋力拼搏,用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内容健康向上,格调高雅;鼓励自创诗词。
  4、投稿地址:
  涞水县豪景嘉园步行街清风文苑字画装裱中心
  收稿人:龚孝卿。
  5、投稿时间:2015年12月12日——2015年12月18日。
  6、展出地点:涞水县一渡镇新新小镇。
  7、展出时间:2015年12月26日——31日。

  涞水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涞水县一渡镇人民政府      
  涞水县书法家协会          
  2015年12月11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