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公告公示
涞水县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重点整治问题和群众公开举报渠道公告
2022-04-02 返回列表

涞水县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重点整治问题和群众公开举报渠道

公告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大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确保省、市、县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为打造京雄保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跑出加速度、见到新气象提供坚强作风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决定,2022年在全县开展以“四深化、四整治、四提升”为主要内容的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现将各专项重点整治问题和举报渠道公告如下。 


一、深化重点工作大督查


(一)重点整治问题 

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安排空泛表态、敷衍塞责,弄虚作假、阳奉阴违,落实不力、打折扣、搞变通、做选择;对群众急难愁盼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反应不敏感、处置不及时、应对不周全等。 

(二)举报渠道

1.电子举报平台:lsxddc@126.com

2.举报电话:0312-4527991(工作日)


二、深化作风纪律整治


(一)重点整治问题

文山会海问题突出、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调查研究走马观花;整治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工作不务实;“放管服”改革不到位,审批许可备案等环节相互制约;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对待群众生冷横硬,方法简单粗暴等。 

(二)举报渠道

1.电子举报平台:lszfjlzz@163.com

2.举报电话:0312-4523059(工作日)


三、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一)重点整治问题

对清除害群之马“宽松软”,在持续整治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违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民事案件违法执行等顽瘴痼疾中,避重就轻,打埋伏、搞掩护等。 

(二)举报渠道

1.电子举报平台:zfw6666@126.com

2.举报电话:0312-4522028(工作日)


四、深化正风肃纪


(一)重点整治问题

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走形式、搞变通,欺上瞒下,弄虚作假;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违规发放津补贴;超标准公务接待、公车私用和私车公养;违规使用办公用房、出访不规范等。 

(二)举报渠道  

1.电子举报平台:lsjwgkjb@163.com

2举报电话:0312-4895719(工作日)

3.来信地址:涞水县纪委监委信访室(涞水县城府前街129号)

我们提倡实名举报,不捏造、不夸大、不歪曲事实,不诬告陷害他人。我们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提供问题线索。

特此公告


涞水县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 

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18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