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公告公示
涞水县人民政府关于首批启动县行政审批局107项行政许可事项的公告
2017-05-04 返回列表

涞水县人民政府
关于首批启动县行政审批局107项
行政许可事项的公告

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创新行政审批管理体制,落实国务院关于“放管服”工作的总体要求,根据中央编办、国务院法制办《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试点工作方案》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省编委对进一步深化设立行政审批局改革的部署意见,我县在市委、市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圆满完成了河北省首批设立行政审批局试点县工作任务。涞水县行政审批局已于2016年10月正式挂牌成立并开展了为期6个月的试运行,目前已初步具备独立运行条件。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自2017年5月8日起,首批将涉及11个县直部门行政审批职能、107项行政许可事项划转集中至县行政审批局,由县行政审批局集中履行相关行政审批职责,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本次启动行政审批职能划转涉及的部门
  涞水县教育局(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版权局、体育局)、涞水县民政局、涞水县财政局(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涞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涞水县水利局、涞水县农业局(畜牧局、林业局、河北金华山—横岭子褐马鸡自然保护区管理处)、涞水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涞水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涞水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涞水县民族宗教事务局、涞水县发展改革局(粮食局)。
  二、本次启动实施涉及的行政许可事项
  共计107项。(后附事项清单)
  三、本次行政审批职能及事项划转的时间节点
  上述11个相关部门审批职能履行截止至2017年5月5日下午5:30,届时原部门审批专用章失效作废,交由县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封存。从2017年5月8日上午8:30开始,上述11个部门的相关审批职能交由县行政审批局集中履行,同时启动涞水县行政审批局审批专用章,对上述107项行政许可事项正式开展业务受理工作。
  四、审批事项(行政许可事项)受理地点、咨询电话
  涞水县行政审批局(县城东大街73号,原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社会事务股;二楼涉农事务股、文教卫事物股。
  咨询电话:0312—4538087
  特此公告

涞水县人民政府   
2017年5月2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