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公告公示
关于征集2020年惠民实事工作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2019-11-08 返回列表

         近年来,涞水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目标,每年实施一批惠民实事,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县委、县政府决定2020年继续实施惠民实事工程,继续办好一批关乎民生、惠及百姓的实事。为确保惠民实事更贴近群众实际,切实解决好群众最期盼、最需要、最迫切的民生问题,现公开征集2020年我县惠民实事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1月18日止。 
       二、征集范围
       全县人民群众,各驻涞单位,在涞客商、游客及务工人员,在外乡亲及关心涞水发展的各界人士。
       三、征集内容与要求
       1.惠民实事以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大为原则,应切合我县实际,力求具有可操作性。
       2.惠民实事内容重点围绕群众基本生活、社会保障、社会事业、城市建设和管理、农业农村等相关方面,要反映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民生问题。
       3.惠民实事要符合法律法规,所提项目要具体实际、目的明确,不列空洞的内容。
       四、参与方式
       可通过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信函邮寄地址:涞水县府前街112号县政府督查室
       电子邮箱:huiminshishi@126.com
       希望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县委、县政府将选取群众反映集中、普遍受益的项目,纳入涞水县2020年惠民实事事项中,并积极组织实施,强化督办落实,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中共涞水县委办公室
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8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