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公告公示
涞水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举报方式的公告
2023-04-03 返回列表

涞水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公布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举报方式的公告

为深入推动全县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有效开展,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社会监督,及时发现并排除事故隐患,制止和惩处非法违法行为,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设立安全隐患及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举报电话,热忱欢迎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安全生产方面的重大事故隐患和重大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

现将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举报电话:0312-4530777

举报邮箱:L4530777@126.com

举报受理单位及地址:涞水县应急管理局 府前街129号

举报事项应当客观真实,举报人对其提供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对捏造、歪曲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受理单位和工作人员将遵守保密纪律,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严格为举报人保密,不得泄露举报人的相关信息。

 

 

涞水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4月3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