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双拥工作专栏
双拥工作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双拥工作专栏
涞水县“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正式启动
2021-07-17 返回列表

1.jpg

7月16日,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我县举行“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县人武部政委云龙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2.jpg

云龙指出,此次活动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指示精神,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实际行动,也是深入推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的有力抓手。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充分认识开展社会拥军活动的重大意义,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聚双拥工作正能量,以更高热情、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得实惠、享优待、受尊崇,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和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涞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拓展社会化拥军优属工作,在“八一”前夕掀起社会化拥军的新高潮,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待服务,浓厚“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社会氛围,全县共有206家企业、商家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