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双拥工作专栏
双拥工作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双拥工作专栏
卢少泽到涞水县督导检查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
2021-04-17 返回列表




4月14日,市委常委、保定军分区政委卢少泽到我县就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委书记王江,县人武部政委云龙,副县长、公安局长冷振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卢少泽一行首先到九龙镇山南村红色教育基地和县拥军联盟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我县红色旅游资源和拥军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曹火星故居、八路军挺进军政治部和司令部、冀热察区党委等革命旧址。

1618650419813055473.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江就我县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谋划进行了介绍。

他说,近年来,我县不断丰富共建内涵,巩固提升双拥成果,健全完善推进机制,拥军工作扎实有效,拥政爱民成果显著。下一步,我县将补齐工作短板,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质量,进一步做好社会化拥军工作。对标对表考核标准,大力吸纳县爱国拥军促进会成员单位,结合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一步造浓双拥氛围。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加大双拥共建力度,丰富双拥工作内容,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确保圆满完成省级双拥模范县“五连冠”目标,进而向国家级双拥模范县发起冲击,全面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新局面。

1618650419942073330.jpg

卢少泽对我县双拥工作开展表示肯定,并对我县今后如何做好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讲了意见。他要求,涞水县要充分认识做好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创建任务。要坚持高标准工作机制,逐条逐项做好自检工作。部门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备齐资料,高质量完成相关准备工作。要强化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创建工作落细落实。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