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双拥工作专栏
双拥工作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双拥工作专栏
涞水县召开中共涞水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4-02 返回列表

1616754012730034563.jpg

4月1日,我县召开中共涞水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王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县领导肖健、王力强、李艳霞、云龙、冷振宇及驻涞某部政委马东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及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1617357914080037347.jpg

会上,县委副书记肖健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及保定市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中共涞水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

1617357914157013379.jpg

县人武部政委云龙汇报了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

1617357914247010505.jpg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冷振宇汇报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

1617357914447028473.jpg

王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形势,坚定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信心决心。深刻把握中央、省、市工作部署,切实增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把握退役军人工作新动态、新目标,明确责任单位,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要聚焦重点难点,切实找准退役军人工作的努力方向。2021年我县退役军人事业要结合工作实际,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强化双拥模范县创建,着力抓好就业创业工作,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夯实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保障。退役军人系统各级干部要把县委“立规矩、理秩序、强法治”要求融入灵魂血脉,付诸工作实践,切实强化做好各项工作的思想作风纪律保障,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切实抓好责任落实,强化监督检查,奋力开创全县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以实际工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1617357914420024701.jpg

黄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讲了意见。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围绕高效率推动抓落实。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各司其职、强化联动、形成合力,积极维护军人合法权益;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落实,围绕高质量服务抓落实。要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严格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有力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要突出特色亮点,聚焦关键环节,围绕高标准创建抓落实。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积极发挥统筹协调服务职能,相关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积极谋划开展各类活动,建立良好的社会拥军氛围,不断开创全县双拥工作新局面。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