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双拥工作专栏
双拥工作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双拥工作专栏
涞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光荣院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9-06-04 返回列表

为认真落实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光荣院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督察组对县光荣院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光荣院建设及安全管理情况,并对老人房间、消防通道、安全记录、值班情况、用气用电等方面的安全措施进行了实地查看。针对下一步工作,督查组要求,光荣院入住的都是特殊的优抚孤寡老人,时刻警惕、克服麻痹思想,紧紧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要严格对照《河北省光荣院安全管理工作规定》各项要求,利用一周时间对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逐一排查和整改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