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双拥工作专栏
双拥工作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双拥工作专栏
光荣!涞水籍现役军人孙宇荣立三等功
2024-01-26 返回列表

都说“一人参军,全家光荣”。1月22日,正在探亲休假的现役军人孙宇在家人的陪同下,早早来到了村委会,等待着一份属于自己的“殊荣”。

1.jpg

娄村镇燕翎村村委会,“热烈庆祝孙宇同志荣立三等功”“一人立功,全家光荣”“部队当典型,家乡扬美名”的条幅悬挂在显著位置。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娄村镇负责同志把荣立战备训练三等功的喜报送到了孙宇手中,并对孙宇同志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详细了解其军旅生活、家庭情况后,希望他安心服役、加强学习、再创佳绩。

2.jpg

据了解,孙宇同志2012年12月入伍,现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某旅。入伍11年以来,他一直努力训练、刻苦学习、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逐步从一名普通战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士官。并因工作突出,能力素质过硬,荣获嘉奖2次、优秀士兵2次,2018年带领班级荣立集体三等功,2020年荣立个人三等功,2023年再次荣立个人三等功。

孙宇:

3.jpg

“能够获得这一荣誉,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更离不开家乡政府的关心与帮助,我将继续安心服役,好好表现,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这些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家人的默默支持。孙宇家长孙立山告诉记者,孩子能够荣立个人三等功,他们感到很欣慰,希望他以后在部队继续努力、再立新功。

喜报虽小,作用却大。它承载着军人的无上荣誉,饱含着军属的支持与付出,牵动着千万军属的期盼。“登门送喜报”让军人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让军人荣誉向官兵家庭拓展、向全社会辐射。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