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迎冬奥 讲文明 树新风丨涞水县开展“创建文明县城 有你有我有他”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11 返回列表

1641797672599078135.jpg

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城、助力冬奥,1月10日,我县在迎宾广场举行以“迎冬奥 讲文明 树新风”为主题的“创建文明县城 有你有我有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以及秧歌、歌曲、朗诵、萨克斯表演等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创城知识,带动群众“听党话 跟党走”,积极参与创城,共同助力冬奥。

县城居民 田永福:

“作为一名有近三十年党龄的党员,宣传党的政策是我的职责,我一定会积极发动身边的人,为创城贡献力量。”

县文联主席 温雅玲:

“我们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提高居民文明素养,营造出健康向上、文明祥和的社会氛围,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共同努力奋斗。”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