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涞水县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实地点位调研活动
2021-11-19 返回列表

11月19日,我县组织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实地点位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凤书、副县长陈雪峰及相关乡镇(社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乐园广场、聚秀公园、西关农贸市场、汽车站等创城实地点位进行调研并对照创城标准逐一测评,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相关责任部门整改。

3.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乡镇(社区)、县直部门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创城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于凤书、陈雪峰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4.jpg

会议强调,各相关乡镇(社区)、部门要将创城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明确专人负责,压实责任,建立任务清单,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同时要善于发现问题,立行整改,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与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省级森林县城工作相结合,广泛深入宣传,打造工作亮点,全力推动我县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