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业务知识培训会
2021-09-29 返回列表

9月27日,保定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业务知识培训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围绕专业和实践角度,着眼方法、标准、步骤和重点指标,就网上申报、实地考察、调查问卷等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培训,并要求各地各责任单位要高度统一思想,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将各项工作要求高标准落实到实际工作和实际点位,融合到城市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做到学有所用,认真指导本单位、本领域按照标准要求做好创城工作。要善于在系统中抓住重点、抓住难点、抓住要点,正视与创城测评体系标准要求存在的差距,以点带面促全局提升,确保工作实效。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