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涞水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卫生县城推进会
2021-07-23 返回列表

1.jpg

7月23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卫生县城推进会。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靳志恒、王力强、赵胜男、韩博、李志英、胡金萍、刘晓涛、李晓亮、冷振宇、陈雪峰、马秀辉、廖科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乡镇、社区办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2.jpg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通报了当前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存在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县长李晓亮通报了当前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存在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执法局、交警大队、市场监管局、涞水镇主要负责同志还分别就部门职责和所属辖区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3.jpg

黄伟要求,各部门和乡镇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抓两项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文明县城、卫生县城是反映一个地域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标志,各级干部要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克服畏难厌战情绪,摒弃推诿扯皮陋习,保质保量落实好各项创建举措,为重拾全省文明县城荣誉、争创省级卫生县城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补足短板弱项,进一步把常态化创建任务抓紧抓细抓实。创城、创卫是持续性的工作,要对照指标任务完善工作体系,进一步压实10个大类50项具体创建任务;要瞄准短板弱项加快推进速度,会后立即召开专门会议对问题整改进行再部署、再调度,特别是共性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报两个创建办梳理汇总;要强化宣传引领,营造全民创城、创卫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确保两项创建工作各项任务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县级领导抓两项创建工作,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既要当指挥员,又要当战斗员,下沉一线亲自抓、亲自督,现场指导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助力创城、创卫工作有序推进,同时,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对措施不力、工作不实,推诿扯皮、行动迟缓的进行全县通报,及时督促整改。

4.jpg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宋战彪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上来,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11458”总体工作思路,聚焦创城、创卫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标对表,迅速整改、规范推进,高速高效高标准推进创建工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