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河北创城记】涞水县:第一届消防杯篮球联赛火热开幕
2017-05-25 返回列表

  明媚的阳光播撒在五月的大地上,在这充满活力的季节里,为了丰富全县广大群众精神文体生活,提高广大群众的综合素质, 5月22日,我县在涞水公安消防大队举行第一届“消防杯”篮球联赛开幕式,副县长贾文征出席活动。

  贾文征致开幕词,他说,消防工作关联社会各行各业,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联合举办此次“消防杯”篮球赛,衷心的希望大家了解消防、进一步关注消防、走进消防、更加支持消防、参与消防、融入消防,不断提高全社会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推进消防工作的社会化进程。

  开幕式上,涞水公安消防大队负责人代表全体官兵致欢迎词,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此次篮球联赛由涞水县体育局主办,涞水县公安消防大队承办,涞水县篮球协会协办,比赛分机关事业团体和社会团体两个组,首先开展的是机关团体赛,为期8天,共有10队参赛,总计24场。

  最后,贾文征宣布:涞水县第一届“消防杯”篮球联赛正式开始,并为本届篮球联赛揭幕战开球!

  通过篮球比赛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学会健体,学会强身,同时也增进了各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单位的友谊,展示了参赛队伍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