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河北创城记】涞水开展食药安全创新圆梦科普宣传
2017-05-25 返回列表

  5月23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街心公园开展以“食药安全 创新圆梦”为主题的2017年科技周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展出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食品药品安全常识,解答饮食用药安全相关问题。

  “以前我们对食品药品的安全知识了解的特别少,通过这两年咱们县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买食品买药品更加放心了,希望以后能够多多的举办这样类似的活动。”一位前来咨询食品药品安全的群众很有感触的说。

  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曲建东说:“今天我们开展这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强化社会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共同构筑食品药品安全防线,进一步提高全县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同时,也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助力。下一步,我们要以此类活动为契机,在全县掀起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的新高潮,扎实推进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居民参与人次达3000余次,共接待咨询人数100多人,发放有关食品药品安全、健康知识、科普知识折页等资料6000多张。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